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擅長社交之人的八字特點【八字命理教學】

擅長社交之人的八字特點【八字命理教學】

  正印坐比肩為喜用的人,正印坐正官為喜用的人,偏印坐比肩為喜用的人,偏官坐食神為喜用的人,正財坐偏印為喜用的人,正財坐偏官為喜用的人,正財坐比肩為喜用的人,偏財坐食神為喜用的人,劫財為喜用神的人。

正印坐比肩為喜用的人,樂於說明朋友,主事業順利發達;

正印坐正官為喜用的人,因官能生印,有貴人相助,吉祥發達之象,為人正直、誠信、慈善有德,胸懷寬廣,忍辱負重,大器可成,女命可為賢內助。

偏印坐比肩為喜用的人,可得貴人暗中說明。

偏官坐食神為喜用的人,喜歡自由,性格外向,事業多有成敗,擅掌握時機,激流勇退。

正財坐偏印為喜用的人,人緣好,但欠誠實,少毅力,從事偏業可獲大利。

正財坐偏官為喜用的人,夫妻互愛,相敬如賓,關懷下屬,群眾擁護,從商可獲大利。

正財坐比肩為喜用的人,財緣不錯,人緣亦佳,財路寬廣,易為兄弟親友破費。

偏財坐食神為喜用的人,身強最宜求財,左右逢源,求謀順遂,獲利豐厚,得夫妻親友相助,從政名利雙收。

劫財為喜用神的人,逢歲運易得朋友同輩的突然說明,會有意外收穫,幹事業有大發展。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