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命好蠣殼能作船航行 命歹煮水會沾底【八字命理教學】

命好蠣殼能作船航行 命歹煮水會沾底【八字命理教學】

  有句老話:“一世好命沒處尋,半世好命人人有。”這麼說,我們每個人都享有一份屬於自己應有的極樂幸福、溫馨、舒適的世界。那就看你如何去把握、去駕馭美的人生。

“命”字在現代漢語詞典裡有好幾種解釋。如:生命、性命、壽命、命運、指令等等。這些詞彙中最耀眼的字眼便是“命運”,對於命運,大家腦海中自然而然會有這樣的訊息:命好、命歹、好命、命不逢時、命中注定……但命運的好歹、運氣的旺弱、仕途的順逆都是怎麼來的呢?許多命運不佳者,常常在歎息自己命不逢時,甚至命途多舛,或命中注定等等,埋怨左右,怨天尢人。但又在諷刺挖苦那些事業有成者,名利雙收者。逢人喃喃有語:“命好蠣殼能作船航行、命歹煮水會沾底”。其實,這是一種消極的人生態度。上帝賜給每個人一雙手、一雙腳和一副腦袋,總是公平公正的配置安排,先天的條件本是平等的。人生在世,就得靠後天的進取努力,面對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相同的,那就看你是否抓住機遇,能否作出正確判斷與選取。所獲的多與少,一部分是人的智商問題的相對差異,或是有辛苦流汗的區別,另一部分便是命運。

但如何才能瞭解到自己的命運呢?

算命,算就是分析,計算,是根據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的先天訊息演變而來的,他的先天性氣場和條件,本身就決定了一個人命運的富貴貧賤、決定了婚姻感情、事業仕途、財運興衰的氣場和規律性。在這種規律性的前提下,找到原因、找到一個人命理用神的喜忌,找到每一項運勢的規律,如一個人先天健康、婚姻、財運的氣場興衰與規律,我們就能從後天的生活中,後天的一些喜忌色彩、工作、職業的性質等來改善自己的命理,這樣就能起到為一個人趨吉避凶的效果。

大凡上了年紀的人都無不承認自己的命運,每個人不可能一生風調雨順,多少有所挫折,有坎坷在左右著。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人身上都有優點和缺點,只是你用什麼標準去衡量,用何種態度去對待。有句老話:“一世好命沒處尋,半世好命人人有。”這麼說,我們每個人都享有一份屬於自己應有的極樂幸福、溫馨、舒適的世界。那就看你如何去把握、去駕馭美的人生。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