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身弱身旺的幾句簡單斷語【八字命理教學】

身弱身旺的幾句簡單斷語【八字命理教學】

  古書總結出的斷語也是如此推匯出來的。但古時總結的斷語沒有加上身旺身弱或從強從弱的先決條件,讓人看起來很簡單,實則用起來卻很難。

身旺:

1、身旺用官得官為官,無官災。
2、身旺用財得財,富,無財貧。(非絕對應整體看組合)
3、身旺忌印無印,有學識,有名氣,得印無學識。
4、身旺用食傷得食傷,聰明漂亮,多才藝,無則愚。

身弱:

1、用印得印,有學識,有名氣,無印而無學識。
2、身弱用印得印,印得官生,大貴。
3、身弱忌官,官星不見為官,官不制身為官。
4、身弱忌財,財星不見,富,財旺而逢生,貧。
以上為最淺層的,最明顯的十神訊息,如果再加上組合與作用關係就複雜一些了。

如:
1、身弱用印,官不生印,雖有工作而無官。
2、身旺用官,官無財生而不高。
3、身旺用財,官不洩財富且貴,得食傷生財,富。
4、身旺用財,身財兩停,雖富而不久。
但無論如何複雜,只要我們依理而推是完全可以推匯出來的。古書總結出的斷語也是如此推匯出來的。但古時總結的斷語沒有加上身旺身弱或從強從弱的先決條件,讓人看起來很簡單,實則用起來卻很難。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