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嫁給好丈夫的十大命理標準【八字命理教學】

嫁給好丈夫的十大命理標準【八字命理教學】

古代的命理理論認為:觀女命,先觀夫星,以定貴賤,夫貴妻亦貴。就是說,古人看女子的命,是以她的丈夫為主的。丈夫的富貴與否決定了妻子的命理。這種理論放到今天來說,當然不能作準,但是也有其一定的借鑒之處。這種理論中,這樣命理的女子是會嫁得好丈夫的:

(1)日坐夫星為用神者,主夫大貴,夫妻和睦。
這句話是說,如果女子的八字中,日柱的地支為其五行喜用神,主夫妻感情很好。

(2)女命一官或一殺清透為好;
如果女子的八字中,只出現一官,或是一殺,則為比較純正的八字,主嫁得貴婿。

(3)女命無殺,貴可作夫人;
如果女子的八字中,一點都不帶殺的,將來的丈夫非富即貴。

(4)官帶桃花,定為深院之良夫;(正官桃花)

(5)日坐桃花,夫秀妻美,風流多藝;

(6)日柱相生,夫婦恩愛;

(7)夫妻年柱相生,或天合地合,永結百年夫妻;
這句話是說,如果夫妻二人的年柱天干地支都相生,或是是,天干或地支相合相生,則夫妻緣分深厚。

(8)丙子日元,女人得之得俊夫;
這句話是說女子出生在丙子日,而且八字純正,(即八字中沒有刑沖克害)感情緣比較好,其丈夫長相俊美。因為丙子日為日坐正官,而官星為女命的丈夫星(又為桃花星),因此有得俊夫之說.

(9)女得戊午日元,多得男子相求;
這句話是說,女子生在戊午日的話,會有很多異性追求。

(10)百年夫妻,得七位相生;
這句話是說,如果男女的八字中,有七個字是相生的話,兩人必能夫妻和合,白頭到老。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