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有可能一夜暴富的四種八字【八字命理教學】

有可能一夜暴富的四種八字【八字命理教學】

在當今經濟社會,人們最為關心的是,每天都為錢奔波,夢想著有朝一日能發大財,然而這財並不是所有的人所能發的,發財的人都是很少的。從命理學的角度講這是命中帶定的,命中有大財的必發大財,帶小財的必發小財的,帶財更少的只能受窮了。從命理學的角度看,怎樣的人才能發大財,容易致富呢?

一、命中印旺財為喜神,且財為馬星的人,只要大運走食傷生財之運,其人必發大財,成為巨富。如:

乾造:

梟 印 日元 印

戊 己 庚 己 (日空午、未)

申 未 寅 卯

排大運:

比 劫 食 傷 財 才 殺 官

大運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臨官 帝旺 衰 病 死 墓 絕 胎

歲數 8 18 28 38 48 58 68 78

此造庚生未月,月干時乾透己,又有年乾透戊幫己,命局為正印格。印太旺生其年支申金,使日主更旺,以財損印為喜。年支申,申子辰馬在寅,日支坐寅財星,正是財帶馬星,這就有了發巨財的訊息。大運壬水食神,1998年戊寅年,生助流年寅木,正如命書所說“馬奔財鄉,發如猛虎”,此人該年發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38歲後傷食之運生起命中財星,財發億萬,朝野聞名。此是中國慈善大王陳游標命造。

二、命中財多官為忌,比肩有氣,病在官為破格,走比肩傷食運克去病神,必能致富。如:

乾造:

食 財 日元 劫

癸 乙 辛 庚 (日空戌、亥)

巳 卯 未 寅

排大運:

才 食 傷 比 劫 梟 印 殺

大運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胎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歲數 6 16 26 36 46 56 66 76

此造辛金生於卯月,天乾透乙,年干癸水生之,為食神生財格,見年支巳火為破格(食神生財,財生殺,殺克身,日主弱,故見官殺為破格),36歲後辛亥大運,亥水沖去年支巳火,辛金幫身克去病神,財發數億,富甲一地。此為瑞達房地產大腕王金意命造。

三、命中比肩重,食傷為喜,走財食運必然致富。如:

乾造:

 劫 比 日元 財

戊 己 己 癸 (日空戌、亥)

辰 未 巳 酉

排大運:

傷 食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大運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沐浴 長生 養 胎 絕 墓 死 病

歲數 5 15 25 35 45 55 65 75

此造比肩太重,以時支酉金洩秀,生時干癸水,財為喜,食為用,為食神生財格。喜其大運一路金水,洩土精氣,財發數億,此為香港首富李嘉誠命造。

四、命中食傷重,財輕,財洩食傷為喜,大運走財運必然致富。如:

乾造:

劫 食 日元 官

癸 甲 壬 己 (日空申、酉)

卯 寅 午 酉

排大運:

劫 比 印 梟 官 殺 才 財

大運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衰 帝旺 臨官 冠帶 沐浴 長生 養 胎

歲數 2 12 22 32 42 52 62 72

此造食傷太旺,比劫有氣,以日支午火洩食傷之氣為用,32歲之後大運戍,與柱寅午戍三合財局,洩食神之氣,販文物財發數萬。此為某地文物販子被全國公安通緝的馬穩命造。

以上四種命局的人,年少時特別困難,受盡了人間苦難,青壯年好運一到,一發轟天,成為巨富。如果你是此種命局,目前困難,不要灰心氣餒,不久你會躋身於巨富行列的。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