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從八字用神看適合供奉什麼神像【八字命理教學】

從八字用神看適合供奉什麼神像【八字命理教學】

一般易學書籍或資料都稱:正偏財為喜用靠身、生旺必為富或大富,經由實踐驗證,此說法不完全正確,遇上有的四柱根本就對不上。我曾經批過正偏財為用神且旺的八字,不但不富,還下崗且很窮,但可幸他婚姻很好。其實看富與不富,關鍵是正偏財與官殺的作用,作用好了,自然就富。

四柱中看人命上適合供奉什麼神像

金為用神:供財神(趙公明),不上香,上水果,坐東朝西;
火土為神:適合供合手觀音,彌勒佛,太上奶奶,從北朝南,天天上香;
水為用神:適合供滴水觀音,太上老君,狐神、家仙等,坐南朝北,供兩碗水,不上香。
木為用神:供關公,坐西向東,上香,供如來佛祖,天天上香。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