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名人八字都能說明啥?【八字命理教學】

名人八字都能說明啥?【八字命理教學】

在八字命理研究中,人們往往找來某些方面的名人的八字,進行研究,力圖從中分析出有規律的東西。但是相當多的人往往在這樣的研究中走入了誤區。

一個官員的八字,這個八字本身,只能夠說明這個八字對應的一個人是官員,而這個八字對應的所有的人,並不能夠確定是不是官員。

一個明星的八字,這個八字本身,只能夠說明這個八字對應的一個人是明星,而這個八字對應的所有的人,並不能夠確定是不是明星。

一個億萬富翁的八字,這個八字本身,只能夠說明這個八字對應的一個人是億萬富翁,而這個八字對應的所有的人,並不能夠確定是不是億萬富翁。

為什麼這樣說呢?想一想,同一個時間出生的同性別的人,數以千計;我們遇到的每一個具體個人的八字,內含官員的八字,明星的八字,富翁的八字等等,實際上都是一個群體的八字。每一個八字都代表著同一時間出生的、同性別的一群人。

一個八字的一群人當中,可能出現一個官員;也可能出現一批官員;但絕不可能所有的人都是官員。一個八字的一群人當中,可能出現一個明星;也可能出現一批明星;但絕不可能所有的人都是明星。一個八字的一群人當中,可能出現一個億萬富翁;也可能出現一批億萬富翁;但絕不可能所有的人都是億萬富翁。

因此在我的眼裡,官員的八字,我不把它當作官員,我只把它當作一個普通人的八字;只按照普通人的八字看它的十神吉凶。他在哪年哪月晉了級,升了官,我就看看他在陞官的哪年哪月是正官吉還是偏官吉,是大吉還是小吉,是天干吉還是地支吉,等等。

因此在我的眼裡,明星的八字,我不把它當作明星,我只把它當作一個普通人的八字;只按照普通人的八字看它的十神吉凶。他在哪年哪月出了好作品,揚了名,我就看看他在出名的哪年哪月是正印吉還是偏印吉,是大吉還是小吉,是天干吉還是地支吉,等等。

因此在我的眼裡,億萬富翁的八字,我不把它當作億萬富翁,我只把它當作一個普通人的八字;只按照普通人的八字看它的十神吉凶。他在哪年哪月有了新業績,發了財,我就看看他在發財的哪年哪月是正財吉還是偏財吉,是大吉還是小吉,是天干吉還是地支吉,等等。

從命理內定來說,一個八字,只要一個大運中正官吉或是偏官吉,這個八字的所有的人,就都具有當官的可能性。至於這個同八字當中的具體哪個人真的能夠當上官,哪個人不能真的當上官,那就是命理以外的機遇問題了。

從命理內定來說,一個八字,只要一個大運中正印吉或是偏印吉,這個八字的所有的人,就都具有當明星的可能性。至於這個同八字當中的具體哪個人真的能夠當上明星,哪個人不能真的當上明星,那就是命理以外的機遇問題了。

從命理內定來說,一個八字,只要一個大運中正財吉或是偏財吉,這個八字的所有的人,就都具有發財的可能性。至於這個同八字當中的具體哪個人真的能夠發財當上百萬富翁、億萬富翁,哪個人不能真的發財當上富翁,那就是命理以外的機遇問題了。

一個八字所代表的所有的人當中的一個人,當某一個十神方面吉,而在這個吉的方面,吉的時間段內,恰遇現實中的這個方面的機遇,這個人就會在現實中得到這個十神方面的好事。而相同八字的另一個人,在現實中沒有遇到這個方面的機遇,這個人就不可能得到這個十神方面的好事。舉例來說,一個八字正官吉,在正官吉的時間段上,這個人是公務員,這個人就會有陞官的可能性;相同八字的一個農民,即使同時正官吉,也沒有陞官的可能性。中國幾億農民,幾千萬農民工,其中不乏與一般官員八字相同的人,也不乏與政府高官八字相同的人,在他們八字中都處在正偏官吉的時候,官員才具有陞官的可能性;而農民與農民工也只能該種地的種地,該打工的打工。

研究命理的人,受傳統命理的影響,認定八字能夠決定一個人,當不當官,發不發財,即僅拿一個八字,就可以得出官命,富命這樣的結論,實際上這是片面的。八字本身並不能單方面決定擁有這個八字的人,當不當官,發不發財。就是說,八字本身不能決定人的社會地位高低,具體的職位高低,具體行業,具體的職業。人的社會地位,行業與職位等等這些人的社會特徵,是由人所處於的當時當地的社會因素綜合決定的。八字命理只是在其中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促進作用,而不是決定性作用。

近來有兩個詞在網上特別流行:官二代;富二代。老一代為官,下一代為官的機遇自然就更大;老一代是富豪,下一代佔有財富與發財的可能性更大。這就說明一個道理,即人的社會地位具有相當大的“遺傳性”。

一項社會調查顯示:改變人生軌跡的各方面條件中,第一取決於人際關係[人脈];第二取決於機遇[運氣];第三取決於婚姻;第四取決於工作成績;第五取決於容貌。我是比較贊成這個結論的。

辛辛苦苦研究八字的易友,不應該只埋頭拉車,也到了應該抬起頭來看看路的時候了。八字決定一切的觀點,已經是過去的老皇歷了。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