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如何看待八字預測者水平高低【八字命理教學】

如何看待八字預測者水平高低【八字命理教學】

1;能斷准一些奇妙之處的,並不一定是高手。
經常有人說某大師很神,連他身上的小弟弟有痣都斷出來了,相信大家也經常遇到這樣說的人。沒有接觸易學的人,遇到這樣的大師就深信不疑,在這裡要告訴大家,能斷出這些的不一定是大師,這些東西在八字上叫做招法,就像程咬金的三斧頭,是看到某個標誌而斷的,斷准了這個,不一定就是很厲害的大師。再說對人生也無多大指導意義。

2;不要找不斷過去的高手。
很多大師讓他先試斷幾條,往往都說你以後能發財,能富貴,等等。而對你以前發生的事情一概不提。這樣的大師還是少找為妙。因為他自己對斷以前的事情都沒信心。

3;能斷准某個八字,不一定能斷准你的八字。
八字理論就好像數學幾何題一樣,有的八字好解,有的八字則很難解,所以當某個人介紹你說,某某大師很神,看我的八字准的很,就算那人說的是真的,你也不要輕易的就花錢讓這個大師算。因為,很可能你的八字是屬於難解的八字,這個大師也解不了。當然如果某人說,某個大師很差勁,看我的八字全錯了,這個時候你也不要認為這個大師水平很低,因為你朋友的八字或許就是個難八字,是那個大師的盲點,而你的八字,說不定他就能看的很準確。一個八字的正確與錯誤,決定不了某個大師的水平。

4;不要因為某人開口錯了一句,你就認為某人水平很爛。
因為有些八字的格局很難取捨,所以當八字格局判斷錯誤時,斷語就會出現相反的情況,這個時候你不要急,要有點耐心,讓大師換個角度來看你的八字。或許他就能看準你的八字了。

5;用自己的八字想幾個有重大事情發生的流年來考考他,有真水平的高手是不怕考的。
這是檢驗是否真大師的最好辦法,流年論斷是八字最難也是最重要的,[對命主最有指導意義的]。你可以出幾個以前有大事的流年,讓大師試斷,最起碼他應該能看出是吉是凶,可以先出一個流年,大師如果斷錯了,先不要那麼快就否定這個大師,你告訴他實際發生的事情,然後再告訴他2個流年,讓他斷。如果下面2個流年斷的很準,說明他已經看懂了你的八字,如果看的不准,那你就可以放棄這位大師了。

最後祝福各位想找收費預測大師的朋友,能找到真正看的懂你八字的大師,這也許就是一種緣分吧。

附;預測師的2條準則
1;預測需準確
2;給予對方希望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