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一柱論命法——羊刃斷婚姻絕招【八字命理教學】

一柱論命法——羊刃斷婚姻絕招【八字命理教學】

在八字中有一種叫作“一柱論命法”的訣竅用來斷婚姻非常準確幾乎百發百中。其實它不是只能用來斷婚姻,也可以用來斷其它六親。

有六組干支叫作“日刃”分別是“戊午、丙午、壬子、丁巳、己巳、癸亥”這六組干支出現在日柱的就叫作“日刃”那麼出現在月柱的應該就叫”月刃”了。

在看八字時只要日柱出現日刃干支那麼你都幾乎可以一口咬定“婚姻不好,早婚易離”,原因在於“暗克”。也就是在八字中看不到的現象,但它確實會產生不利的影響。也就是你光從八字的表面上去看的話,你看不出夫妻宮有什麼沖克,結果卻會離婚。這背後的原因就是在於“暗克”,然則何為“暗克”,戊坐午為帝旺,戊之妻為壬水,或癸水壬坐子為帝旺,也是極為強而有力。所以戊午與壬子為夫妻,戊為夫壬為妻,而地支子午相沖,代表妻之祿旺去沖夫妻宮,這叫“妻祿沖夫妻宮”暗示著可能生離或死別。所以戊午日主的男命克妻,但戊午日主的女命則不克。因為戊土的丈夫是甲木甲之祿在寅,寅與午沒有相沖所以不剋夫。然而壬子日主的人就不論男女都會克另一半,因為壬之妻為丙火,而壬之夫為戊土,不論是丙或戊都是帝旺在午所以子午沖,也都是“夫妻祿沖夫妻宮”。所以都是暗克,故而壬子日生的人不論男女都極易離婚。

以上所說的日刃格,只要其它三柱再有任何一個不利婚姻的垂象,則離婚就幾乎是必然的事了。最後順便提到戊申日主的女命極剋夫。

羊刃在年月日時宮位上的看法:

1、年上羊刃命不行,兄弟姐妹靠不成,遠看近嘹有打算,巧用安排在心中,持撐家業勞心早,想當弟弟都不行。

2、月上羊刃月內朝,如同錢串繩折了,床上十文錢,床下鬼來釣,本是先克父,不克己難招。(不克造化高)

3、日坐羊刃克妻重,夫妻同室把命爭,二人爭命不太好,一個弱來一個興。一雙孤雁往南飛,一個強來一個危,一個落在火灰堆。

4、時上羊刃好安排,子宮佔得命運來,父母跟前能行孝,天月二德福自來!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