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什麼樣八字的男人才是克妻男【八字命理教學】

什麼樣八字的男人才是克妻男【八字命理教學】

女人八字日干健旺,行運配合適宜,嫁克妻男多數會夫妻感情不和、離婚、生活和事業不順;女人八字日干虛弱,行運悖逆不利,嫁克妻男多數會造成女方健康出問題,多傷病之災,甚至死亡。許多女性朋友婚前不合八字,沒有意識到自己有可能找了一個“克”妻子的男人,結果婚後出現種種不吉,悔之晚矣。所以,防止嫁克妻男的最佳辦法就是先合八字,如果對方是下列情況,要麼不嫁,要麼尋求化解之法。

一是八字中出生日地支為劫財的男人,克妻。
出生日地支為婚姻宮,是妻子正財星居住的位置,猶如妻子的“家”,這個地方卻住著一個專門克正財星的劫財,說明妻宮時刻遭受著它的克制,如此妻子豈能平順?
如果這個劫財在八字五行平衡考量中又是忌神的話,則一定會克妻,劫財越旺克性越厲害,嚴重的可連續克損妻子。我身邊就有一個熟人,他八字婚姻宮就是劫財,而且四柱中比劫多,又臨月建旺,所以結婚五次,三離兩死。
如果婚姻宮雖然坐劫財,但是不旺,有官殺制之,或是這個劫財是喜用神,則一般不會死妻,多是婚姻關係不好,或是妻子身體小毛病多之類問題。

二是八字組合中正財與劫財緊挨著的男人,克妻。
比如年干為正財,月干為劫財,他們就是緊挨著的。正財代表男命的妻子,劫財代表劫克男人妻子的力量,如果他們挨著,妻子回安生嗎?
這種情況下,如果劫財很旺又為忌神,婚後會出現嚴重不吉,不是離婚就是死妻。
反之,如果劫財為用神,而正財很旺又為忌神的話,往往應驗男人老婆強勢,他老想征服對方又不能如願,只會出現夫妻感情一般,爭吵較多之類事情。

三是八字中正財星弱而透干,歲運逢劫財損妻。
正財星弱,為喜用神,又明透在天幹上,相當於老婆本來就身體不好,還將其置於最危險的顯眼的地方,這樣不正方便了劫財對她進行攻擊嗎?所以行運走劫財旺的時候,妻子就會被劫走。
這個“劫”字,預示著輕者生離,重者死別。這裡的輕重,取決於正財和劫財各自的力量旺衰對立情況。

四是婚姻宮逢三刑,損妻。
刑者,刑法也,有傷病、折磨、災禍之意。婚姻宮三刑,是說八字中有丑未戌或寅申巳,而日支佔其中一個字的,就叫刑到了婚姻宮。既然刑有傷損之意,婚姻宮逢三刑,自然是要傷及配偶。
如果三刑中某個字的藏干中有正財星,正財星又為喜用神的話,必主損妻。

五是八字中有財星墓庫而正財星又弱的男人,克妻。
這一條請參看我2009年8月4日的部落格文章:《“墓庫”中的親人壽命不長》。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