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年上七殺秘論【八字命理教學】

年上七殺秘論【八字命理教學】

我們知道,年干為尊位,年上十神,即使虛浮無根,它的作用亦是巨大的。比如年上七殺,它可制命局中的一切比劫,年上正印,可以克命局中的一切食傷。古人論命,多以年干為主,可見一斑。

1 年上七殺身又旺,高官權貴。
清聖祖,玄燁:甲午,戊辰,戊申,丁巳。戊土根重,有氣。凡年上七殺,不用制伏,身旺有印,多權貴高官。
劉伯溫,辛亥,乙未,乙卯,壬午。亥卯未三合木局,身旺。年上七殺縱然無根(一說金進氣),官仍大。

2 年上七殺身又弱,災生不己。
年上七殺,是一把雙刃劍,如果身弱又無印生,主一生災難不己。
男命:戊午,庚申,壬寅,戊申。此七殺兩頭掛,從小喪父。但局中印坐祿自旺,自己無災。
湖南廚師之命:庚子,庚辰,甲戌,己巳。年上七殺多根,財旺黨殺。運至西方,災難迭起,坐牢離婚,頭上受傷,慘不可言。

3 天元坐殺與流年
天元坐殺(日支),七殺流年主凶。
天元坐殺,合殺流年妻災。
天元坐殺,財旺流年是非。
男,己酉,丙子,乙酉,乙酉。此命天元坐殺,庚辰年合殺被騙,妻疾。
以上乃年上七殺舉偶,更多取象,望朋友們自己去思索,相信必有斬獲。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