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結婚對像不宜選取哪三種人【八字命理教學】

結婚對像不宜選取哪三種人【八字命理教學】

  結婚對像不宜選取哪三種人:第一種、屬相上相沖的人,不能輕易與之結婚;第二種、婚姻宮相沖、相刑、相害的人,不適宜與之結婚。相沖最不宜,相刑、相害比較複雜,這裡暫不論;第三種、對方八字中有克配偶星的人,不宜與之結婚。

第一種、屬相上相沖的人,不能輕易與之結婚。

哪些屬相相沖?鼠與馬、牛與羊、虎與猴、兔與雞、龍與狗、蛇與豬是相沖的。

相沖在易理上雖然並不是完全不好,但是沖有衝突之意,這種相沖容易引起夫妻之間的衝突增多,甚至分手。所以,在選取結婚對像時,還是忌避一下好。

第二種、婚姻宮相沖、相刑、相害的人,不適宜與之結婚。相沖最不宜,相刑、相害比較複雜,這裡暫不論。

婚姻宮是你八字裡配偶住的地方,代表配偶,出生那一天的地支就是你的婚姻宮,那個字也代表你的配偶。

相沖的字是:子與午、丑與未、寅與申、卯與酉、辰與戌、巳與亥。

你所結婚的對象八字中本生就帶婚姻宮相沖的多半要離婚,夫妻難以白頭,不宜與之初婚。八字裡本生相沖的是指“乾造”或“坤造”後面第四個字與第六個字相沖,或是第八個字與第六個字相沖。當然也要看具體組合情況,有些個例出現這種相沖,也不一定會離婚。

如果你的八字第六個字與對方第六個字是相沖的,也不適合結婚。婚姻宮互衝,遲早會發生婚姻突變,也要忌避一下。

第三種、對方八字中有克配偶星的人,不宜與之結婚。

男命配偶星為正財,代表將來的老婆,如果其八字中劫財多而旺,尤其在八字中劫財與正財緊挨著、或日支婚姻宮坐劫財的人,一般婚姻難以長久,嚴重的還會傷妻,影響妻子健康和壽命。

女命配偶星為正官,代表將來的老公,如果其八字中傷官多而旺,尤其在八字中傷官與正官緊挨著、或日支婚姻宮坐傷官的人,一般婚姻難以長久,嚴重的還會傷夫,影響丈夫健康和壽命。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