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十二生肖最佳婚戀機緣【八字命理教學】

十二生肖最佳婚戀機緣【八字命理教學】

  本文化繁為簡,僅從生肖角度,來簡單扼要觀測婚戀機緣這個問題,即根據生肖桃花與紅鸞天喜的動態,來觀測婚戀情況。

戀愛婚姻,一半憑的是個人努力,另一半憑的是機緣巧合,而這個機緣巧合,可以從倆人八字合婚中看出來,也可以從個人婚情中看出來,但八字苦於深遂難懂,很多人都掌握不了,那還有沒有更簡單易懂的看婚方法呢?

八字測婚或合婚,是根據男女八字中,代表婚戀配偶的財官狀態、婚戀神煞、婚運走勢、流年婚訊、用忌關係等等,來進行觀測的,所以十分複雜難懂,必須專家才能掌握。

而我們也可以避重就輕,化繁為簡,僅從生肖角度,來簡單扼要觀測這個問題,即根據生肖桃花與紅鸞天喜的動態,來觀測婚戀,這樣就簡單易行,人人可懂了。因為桃花星代表異性情緣,而紅鸞與天喜星,也是代表婚姻感情方面的喜慶之事,觀測它們的動態,也可以捕捉到婚戀方面一些訊息。

從生肖桃花方面進行觀測:

亥豬、卯兔、未羊:
這三個生肖,在農曆的子鼠年、或子鼠月,異性緣分最旺,最容易發生婚戀。
巳蛇、酉雞、丑牛:
這三個生肖,在農曆的午馬年、或午馬月,異性緣分最旺,最容易發生婚戀。
寅虎、午馬、戌狗:
這三個生肖,在農曆的卯兔年、或卯兔月,異性緣分最旺,最容易發生婚戀。
申猴、子鼠、辰龍:
這三個生肖,在農曆的酉雞年、或酉雞月,異性緣分最旺,最容易發生婚戀。

從紅鸞天喜方面進行觀測:
紅鸞天喜星的查法是:以出生的年支(也就是生肖)來查:

鼠人見卯兔年為紅鸞,見酉雞年為天喜。
牛人見寅虎年為紅鸞,見申猴年為天喜。
虎人見丑牛年為紅鸞,見未羊年為天喜。
兔人見子鼠年為紅鸞,見午馬年為天喜。
龍人見亥豬年為紅鸞,見巳蛇年為天喜。
蛇人見戌狗年為紅鸞,見辰龍年為天喜。
馬人見酉雞年為紅鸞,見卯兔年為天喜。
羊人見申猴年為紅鸞,見寅虎年為天喜。
猴人見未羊年為紅鸞,見丑牛年為天喜。
雞人見午馬年為紅鸞,見子鼠年為天喜。
狗人見巳蛇年為紅鸞,見亥豬年為天喜。
豬人見辰龍年為紅鸞,見戌狗年為天喜。

按以上方法對照檢視,如果每個生肖,遇到自己的紅鸞天喜的年份,就表示紅鸞星動,天喜降臨,表示異性緣很旺,會有感情方面的喜慶之事,從而也容易發生婚戀。

以上兩個方法,與八字合婚,或八字測婚相比,雖然比較概括,也不如八字測婚準確,但掌握了以上兩個簡明扼要的方法,起碼可以簡單地觀測自己的婚戀動態,提供一些大概的參考,從而把握機緣,積極努力,也能收到比較理想的效果。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