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八字日干象意【八字命理教學】

八字日干象意【八字命理教學】

甲日主:長的高高瘦瘦的,像大樹一樣。甲木為領導者,容易不知不覺被拱出來當頭領。甲木大樹努力向上,領導特質.甲木扎根,桃花旺象.忌水多,會變成爛泥,身體健康容易受傷.

乙日主:陽木的甲是大樹,陰木的乙就是花草。所以甲木會爭會往上爬,乙木用的就是像籐蔓一步步蜿蜒上爬。甲木的高是用力的,乙木的高是用勢的。乙木花草,靈活聰明.

丙日主:丙就是太陽!高掛空中給予熱情跟博愛。跟丙火的人相處很容易感受到熱烈的情感。丙火陽光去濕,丙中日光遍照大地,

丁日主:丁是燈火,是那種溫暖的火爐。丁火的人不會像丙火那麼衝動,但又不失火的熱力,常常是懂的權謀數術的人。丁火月光燈火通明.丙丁都有樂觀的特質.

戊日主:硬硬的土,像牆壁,像混凝土,可以成就高大的建築。土可以承載萬物,因此不會有過於直接的衝突。但戊土日主的人常常說一套,背後想的又是依自己原則而行的另一套,要小心不要牴觸戊日主生人的原則。戊土為山,遇金有寶藏,遇水有山泉瀑布,遇木有林.遇火有力.但是火土旺燥則有暴力傾向.

己日主:一句話,就是泥巴。可朔性強,學習力靈活,八字中加班水會更容易適應環境。土日主的八字,如果加上適當的水跟該有的木來雕琢,有很多是很有個人風味迷人的女子。己為濕土大地,朋友多,對朋友比對家人好.可以思路清析,學習力強.

庚日主:庚是劍,是剛硬的金屬。原則性很強,不能硬碰硬的一種人。一句話:剛毅果決!!庚為峰利刀劍,

辛日主:辛日主是超級小刀,是珠玉寶飾。辛日主的克應很明顯的是:喜歡說話,也喜歡唱歌,KTV高手,一般來說,對外國語文的掌握要比其它日主來的有興趣而順利。辛為超級小刀.辛日主喜歡說話唱歌.

壬日主:大海一樣的水,內含性大,幽默。潮來潮往,起落的感受大。壬為大海水

癸日主:雨露霧氣的水,講以退為進,講柔能克剛。容易猶豫想太多,做事常常慢吞吞拖拖拉拉。癸字慢吞吞.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