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八字看哪些人2014年感情波折【八字命理教學】

八字看哪些人2014年感情波折【八字命理教學】

一個人姻緣婚戀是否順利,除了先天八字命理基因的影響,還會受到大運或流年變化的影響,從而讓感情加深或出現矛盾。如同一夫婦或情侶本來非常恩愛,當進入某個大運或流年時,彼此情感出現了這樣那樣的矛盾口舌不斷,原本恩愛的一對從此分道揚鑣;還有一些人原本彼此不愛,當進入某個大運或流年運時,彼此相互欣賞從而產生愛意,步入結婚殿堂。由此可見流年運的作用不可小視,那麼,甲午之年哪些人會出現婚戀波折的狀態呢?下面張鑫龍老師給大家講解,供各位參考,提前做好預防準備!

日支與流年相沖的人,2014年婚戀波折。

2014為甲午年,日支代表配偶,流年與配偶宮發生相沖,意味著配偶不能正位,未婚的人戀愛波折,難以走進婚姻殿堂;已婚的人容易與配偶發生矛盾,須防範配偶出軌。

日支與流年相刑的人,2014年婚戀波折。

流年與配偶宮相刑,刑則傷,未婚的朋友會出現容易衝動而逼迫對方與己相戀,一個採取不正當模式方法的人讓其與己相戀,注定緣分不會長久。已婚的人,容易冷落配偶,從而產生誤會,造成夫妻矛盾重重。

日元為“丙丁”字的人,2014年婚戀波折。

出生日的天干代表命主自己,稱為日元、日干、命主、命身。丙丁火見流年午火為比劫星,命中比劫星代表競爭對手、年齡相仿、能力相當者,該年婚戀易出現與ta人競爭的局面,戀愛坎坷,婚姻易有第三者。

日元為“甲乙”字的人,2014年婚戀波折。

日元甲乙見流年天干為比劫星,意味著婚戀容易出現競爭對手,但是流年地支為午火食傷星,說明自己不俱畏現實競爭的殘酷局面,能與人共享情感肉慾,因為命主本來就是以玩樂為主的,所以,不會在乎一切。一個玩弄他人感情的人,注定得不到長久的真愛。

八字中以夫妻宮為忌者,又與流年相合的人,2014年婚戀波折。

與流年相合的地支有寅、未、戌三字,一般來說八字夫妻宮出現相合,意味著桃花運強,能結識自己喜歡的異性,並能走入婚姻殿堂。如果八字中婚姻宮為忌,流年出現相合,已婚的人士易出現配偶出軌的可能性,戀愛中的情侶會有腳踏兩隻船的可能。

以上論述也並非絕對,因為在實際預測中還要考慮命理格局、大運刑沖、克、害、合,四柱納音對命局的影響,以及整個八字的神煞狀況等。只有綜合分析自身的命局,才能準確的判斷現狀,預知未來。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