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你何年才能發財致富【八字命理教學】

你何年才能發財致富【八字命理教學】

你何時才可以掙到大財,大家需要關注流年的天干和地支,因為天干代表外向,代表當年可能發生的事情。地支代表一年發生事情的結果,是否可以把錢財入庫就需要看地支和八字大運組合了,因此,凡是流年天干,透出了正財、或是偏才,就代表該年可能要有掙大財的機會,你可一定要把握住機會。

大家以出生日的天干為準,命中出現可以掙到大財的年份如下:

出生日為甲木的人,財運較佳的年份,多為天乾透出戊土之年“偏才”,該年的數字為8;男命情人運勢較佳的流年,桃花旺盛之年。天乾透出己土之年“正財”,該年的數字為9:男命是妻運旺盛的流年。

出生日為乙木的人,財運較佳的年份,多為天乾透出己土之年“偏才”,該年的數字為9;男命情人運勢較佳的流年,桃花旺盛之年。天乾透出戊土之年“正財”該年數字為8;男命是妻運旺盛的流年。

出生日為丙火的人,財運較佳的年份,多為天乾透出庚金之年“偏才”,該年數字為0;男命情人運勢較佳的流年,桃花旺盛之年。天乾透出辛金之年“正財”,該年數字為1;男命是妻運旺盛流年。

出生日為丁火的人,財運較佳的年份,多為天乾透出辛金之年“偏才”,該年數字為1;男命情人運勢較佳的流年,桃花旺盛之年。天乾透出庚金之年“正財”,該年數字為0;男命是妻運旺盛流年。

出生日為戊土的人,財運較佳的年份,多為天乾透出壬水之年“偏才”,該年數字為2;男命情人運勢較佳的流年,桃花旺盛之年。天乾透出癸水之年“正財”,該年數字為3;男命是妻運旺盛流年。

出生日為己土的人,財運較佳的年份,多為天乾透出癸水之年“偏才”,該年數字為3;男命情人運勢較佳的流年,桃花旺盛之年。天乾透出壬水之年“正財”,該年數字為2;男命是妻運旺盛流年。

出生日為庚金的人,財運較佳的年份,多為天乾透出甲木之年“偏才”,該年數字為4;男命情人運勢較佳的流年,桃花旺盛之年。天乾透出乙木之年“正財”,該年數字為5;男命是妻運旺盛流年。

出生日為辛金的人,財運較佳的年份,多為天乾透出乙木之年“偏才”,該年數字為5;男命情人運勢較佳的流年,桃花旺盛之年。天乾透出甲木之年“正財”,該年數字為4;男命是妻運旺盛流年。

出生日為壬水的人,財運較佳的年份,多為天乾透出丙火之年“偏才”,該年數字為6;男命情人運勢較佳的流年,桃花旺盛之年。天乾透出丁火之年“正財”,該年數字為7;男命是妻運旺盛流年。

出生日為癸水的人,財運較佳的年份,多為天乾透出丁火之年“偏才”該年數字為7;;男命情人運勢較佳的流年,桃花旺盛之年。天乾透出丙火之年“正財”,該年數字為6;男命是妻運旺盛流年。

上述年份,將是一個很大的機遇期,如果積極去爭取、借勢、會得到驚人的大財富。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