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教學 » 甚麼樣的女性婚姻易出波折【八字命理】

甚麼樣的女性婚姻易出波折【八字命理】

俗話說的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實際上,男人又未嘗不怕娶不到好老婆。
一句『勝利男人的暗地裡總會有一名偉大的女性』,道出了男人們想娶個賢內助的內心渴想。
正所謂,知己知彼,想要娶個好老婆,就必先瞭解不好的女性命局。

 

你曉得甚麼樣的女性命局,注定會在婚姻上閱歷波折,發生不良的負面影響嗎?

1、 四柱中五行失位,水土互傷;本命五行太旺,正官不顯,偏官成勢,又逢沖克,柱中無財生官、食祿協調;這種女性命局在婚姻路程中多出是非波折。一般以清濁來 定女人之富貴與否。不僅八字命學如斯,相學中也以此衡人。清者,稟天之氣,天氣上升;命相逢之,豈不騰達,反之則為不吉。看命第一名首觀柱中干頭露出四吉 四凶分佈群組合如何。天幹盡是四吉(正官、正財、正印、食祿),大多為富貴命。日主逢煞、刃、劫圍攻,女性婚姻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此外女命柱中官殺眾多身 旺可任,為有能力駕馭命局官殺,此女命大多事業有成之命;然而難免會造成感情豐碩,反而對於自身感情問題會發生一些不良隱患。

2、柱中明有官星眾多,暗中財旺。支幹又多帶煞,必因酒色私暗患上財。此等女命雖一輩子人際關係佳,且容易患到異性朋友的幫扶與青睞;但,易在感情中出爭端是非,從而造成一些不良緋聞。

3、 四柱中本命五行強旺而夫星失位,官衰食盛;或者柱中不見官殺;或者有官星而傷官傷盡;或者官殺混雜而食神強旺。此女命大多易出第三者而造成婚變之事。此女 命的特色是:一者身旺;兩者食神強旺;三者官煞的浮現情況。食神代表的是享樂、歌舞、美食、好穿戴等,一個女命身旺食神過旺,就俱備了一個歡場女子的基本 前提。

4、自身五行患上地,夫星明暗交集,就是說八字中本命五行自旺,柱中皆官煞成黨。在 干者為明為透,在支者為暗為藏,四柱太過,謂之交集,於人無所不納,豈能在感情上不出波折。女命嫁夫,夫取官星,以約束本命之五行。若身旺官弱,則丈夫定 管不住妻子,多為妻子能力強過丈夫,而妻子肆意而為,易有紅杏出牆之事。

若夫星與本命五行 成中以及互補之勢,或者是夫星一名強旺,又患上正財滋長,定住夫倡婦隨、幸福圓滿的命局。總體來看以上四點,只是固定的格局,並不能一律而論,如命局泛起 以上任何一種,四柱中再泛起制化護身之神,則不能定為不良女命,應依然以清貴女命而論;也就是說無論甚麼樣的命局都要總體結合四柱八字及大運流年具體而 定;以上僅供參考。

 

《易經》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活的】八字命理學【玄孟樵大師】線上遠距(拜師學藝)函授課程+技術諮詢,全套完整課程!
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利用閒餘時間,自己精修學會【玄孟樵大師傳授12片光碟】
您不用花數十萬去拜師學藝,也不用怕學不會(影片可以重複播放學習,直到你學會為止)
那技術學會後就可以開始架設網站賺錢了!
人生中的所有遭遇,妻財子祿、壽夭窮通、富貴吉凶,遇高人指點.貴人幫助(趨吉避凶.大運小運不會錯過!)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立命之學.改過之法.積善之方.謙德之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最後結語:
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 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
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找出答案)!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秘技傳授,你就可獲得【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
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 生!
《易經》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象曰:見龍在田,德施普也。

人生要成功的四大要素:
1.高人的指點!
2.貴人的幫助!
3.自己的努力!
4.最佳的時機!
知八字命學者能知時機,善於掌握時機與大運.小運(趨吉避凶)無往而不利!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