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八字命理>>老公迷上網戀之後該怎麼辦呢?

八字命理>>老公迷上網戀之後該怎麼辦呢?

網際網路的普及,加快了現代社會的發展,也給人們的餬口、工作帶來了愈來愈廣泛的便利。
然而,任何事物有其踴躍的一面,也就會有負面的影響,網戀給得多家庭就帶來了尤其大的危害。
據說,凡是上網聊天的人,都會有網戀閱歷,足見網戀這種新的戀情景式已經是十分普遍的了。
對於於已經婚男女來講,網路無異於為他們的出軌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得多人由網路開始,最後走下網路,把虛擬的感情交流形式變為現實。

現在至關大一部份夫妻離婚,就是網戀惹的禍。
下面這為男士,從2006年起,開始網戀,到2007年更是一發而不可收拾,天天用大部份時間泡在網上,如醉如癡,甚至打算離婚。後被其妻子發現,理性處理,終於將其從網路上拉了下來。

乾造:辛亥、丁酉、戊申、丁巳。

1975年5歲開始行大運: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辛卯、庚寅、己丑。

戊土通根於時辰巳火(巳中藏戊土中氣),有月干以及時上正印生之,然而全局食傷金是臨月令旺,洩身嚴重,所以日元算是身弱,以印為喜用神。

命主25歲後這一路甲午、癸巳火旺之運,印臨旺地制傷食患上宜,事業上發展很好,在單位上很快升到科級幹部,掌握有實權。

命主因為食傷在地支旺,代表內心世界喜歡貪圖酒色。
天干帶正印,印製食傷,天干主外,代表表面上仍是會一本正經,自我節制。
這樣的群組合,其實是天生的網戀者。
印又有追求精神形式的傾向,印下坐食傷又代表慾望,所以多會以虛擬形式來知足自己的慾望。
2006年為丙戌,戌土與八字中的申、酉群組合成三會食傷局,說明想出軌的慾望加強了,該年天乾透偏印,暗示著網路訊息以及虛擬情感的傳遞,這不是網戀是甚麼!

實際上,命主2006年開始,天天上班清閒,在辦公室上網開始與一個女網友「很談患上來」,逐步發生感情依賴,時常下班了還呆在辦公室上網,後來發展成回到家也在書房上網至深夜,與那位女網友可以說是難捨難分。
因為他再也不喜歡參加官場聚首,工作上也烏煙瘴氣,到2007年被調動到一個可有可無的部門(亥水沖用神巳火所致)。
2007年,其妻找到筆者追求指導,我奉告她:

一、沉著處理,千萬不要打鬧,找一些餬口中的事務讓他勞碌起來,盡量把他從網路上拉下來;

二、依據五行原理,採取補救措施;三、將這個不利婚姻的時間段挺過去,便可泛起轉機。其妻聽從了我的話,投資買了一塊地修房子,叫他天天抽時間去支配以及管理,這個人被迫勞碌起來,根本抽不出時間上網了,逐步也就淡漠了。

2008年底,其妻專門來電表示感謝,說其老公再也不網戀了,他們感情還原如前。

其妻的八字為坤造:辛亥、癸巳、甲辰、甲子。

1977年7歲開始行大運: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己亥、庚子、辛丑。

2006年丙戌沖其婚姻宮,2008年進入丁酉大運丁亥年,傷官透干,大運支合動婚姻宮,這兩年預示婚姻易出狀況。

像這樣的情況,得多人不理智,很容易離婚的。
但這位女士對比聰慧,從容沉著地處理好了這個事,防止了一場婚姻變故。
其八字官印相生,正官、正印都代表自我約束力強,不會意氣用事,凡事會居心追求正確的法子,所以她在面臨婚姻感情危機的時候,才能如斯理性處理。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