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照片亮度指南 Brightness Guide 2.0.1(照片的亮度與對比一鍵優化)

你一直為照片的亮度與對比不滿意嗎?
Brightness Guide 2.0.1能讓照片的亮度與對比 一鍵優化!

 

照片亮度指南 Brightness Guide 2.0.1- 的功能是:提高的不均勻輕量化照片亮度。
該專案提高了不均勻輕量化照片的亮度,燈光暗區,同時保持明亮區功能變數保持不變。
可以實時選取的照明參數,當設定變化導致圖像的即時變化。
該專案將有助於改善與亮度這是由閃光燈(太黑背景)引起的,由很深的陰影或背光的缺陷照片。

該計劃提供了以下工具:
●調整 – 容許您變更圖像大小。
●作物 – 可以讓你切出的圖像的區功能變數。
●文字 – 專為題寫圖像。
●旋轉 – 容許您通過任意角度旋轉圖像。
●照明 – 照亮圖像的暗區,同時保持明亮區功能變數保持不變。

Brightness Guide — Improves Brightness of Unevenly Lightened Photos.
The program improves brightness of unevenly lightened photos,
lighting dark areas while keeping light areas intact.
 Parameters of lighting can be selected in real time,
when change of settings cause immediate change of the image.
The program will help to improve photos with defects of brightness which are caused by photoflash
 (too dark background), by a deep shadow or backlighting.

This program offers the following tools:
● Resize — allows you to change the image size.
● Crop — allows you to cut out an area of an image.
● Text — designed for inscribing images.
● Rotation — allows you to rotate an image by any angle.
● Lighting – illuminates dark areas of an image while keeping the light areas intact.

照片亮度指南 Brightness Guide 2.0.1(照片的亮度與對比一鍵優化) | Homepage: www.tintguide.com

照片亮度指南 Brightness Guide 2.0.1(照片的亮度與對比一鍵優化)| Size: 4.48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