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NIKON 24-70mm AF-S f2.8G ED 全片幅單眼相機專業鏡頭(詳細介紹)
大光圈變焦頂級鏡
AF-S24-70mmf2.8GED
———————————————————–
目前市場售價行情(榮泰.公司貨):53,900 元
目前市場售價行情   (平行輸入) :51,500 元

———————————————————–

◆發色的華麗感
◆優美的散景效果
◆相當細膩的細節及柔美的感覺
    
    
NIKON 24-70mm AF-S f2.8G ED (詳細介紹)
    
    
AF-S尼克爾NIKON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是一支標準的2.9倍變焦鏡頭,提供廣角至中遠距離對焦範圍,具有極佳的通用性,包括緊湊的人像拍攝到廣寬的風景拍攝。其小巧的體積為83x133mm和約900克的重量,具有優異的可操作性和突出的便攜性。

新研發光學系統的優良功能保證了與藝康數位單眼相機的完美配合。這些設計――具有超低色散(ED)鏡片可以最大程度減少色差,而非球面鏡片包括大口徑精密玻璃製模(PGM)元件,即使在最大光圈也能消除彗差及其它色差――提供優秀的光學功能。納米結晶塗層具有超低折射率,可消除內部鏡片元件在較寬波長範圍內的反射,從而顯著降低鬼影和光暈。

其他的重要特性如藝康的超級綜合塗膜,可最大程度地減少較寬波長範圍內的反射,確保相機具有優異的色彩平衡和色彩重現。藝康專有的寧靜波動馬達(SWM),結合在鏡頭內,可使相機寧靜高速地進行自動對焦。即使在AF伺服操作下,M/A模式也可讓用戶快速地從自動對焦轉換到手動對焦,並且幾乎沒有時滯。圓形光圈使失焦景物看起來更加自然。還提供了固定式花瓣形遮光罩。

鏡筒設計確保可安全把持,變焦和對焦環的直徑都經精心設計,可以提供平穩的旋轉操作,橡膠塗層提供舒適的手感,同時提供堅固的結構。

   

NIKON 24-70mm AF-S f2.8G ED (主要特點)    
        
全部焦距的最大恆定光圈為f/2.8
經改良光學公式,使銳利度、對比度和色彩的表現更出色,全面提升影像的整合性。
超低色散(ED)鏡片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色差,產生優美的銳利度和對比度。
即使是在最大光圈,具有精密玻璃模製(PGM)元件的非球面鏡頭也能消除各種鏡片的色差。
納米結晶塗層可消除內部鏡片元件的反射,有效降低鬼影和光暈。
藝康高性能超級綜合塗膜能產生優越的色彩重現效果,同時能降低鬼影和光暈。
內部對焦(IF)使對焦時不會改變鏡筒的長度。
藝康專有的寧靜波動馬達,可使自動對焦既快速又安靜
圓形光圈(9個葉片)使散焦景物看起來更加自然。
35-50mm焦距時,最近對焦距離為0.38m/1.2ft.
濾鏡配件尺寸為77mm
即使在AF伺服操作下,M/A模式也允許直接從自動對焦轉換到手動對焦,並且幾乎沒有時滯
專用花瓣形遮光罩可有效降低散射光
鏡筒把持舒適而結構堅固;變焦和對焦環可提供流暢的操作
按照藝康專業數位單眼相機標準進行設計,可有效地防塵和防潮

———————————————————–       

       
        
NIKON 24-70mm AF-S f2.8G ED(鏡頭規格)    
            
品名【NikonAF-S24-70mmf2.8GED大光圈變焦鏡】
鏡頭結構(組/片)【15/11(3片超低色散鏡片,3片非球面鏡,1層納米結晶塗層)】
35mm(135)格式畫角【84°-34°20’】
尼康DX格式畫角【61°-22°50’】
最小光圈【22】
最近主體對焦距離【0.38m(於全部焦距)】
最大重現比率[近攝設定]【1/3.7】
濾鏡接口大小【77mm】
鏡頭蓋【提供】
鏡頭袋【CL-M3】
直徑x長度(由鏡頭接環起計)【83×133毫米】
重量(大約)【約900克】
提供配件【前蓋LC-77,後蓋LF-1,遮光罩HB-40,半軟鏡頭套CL-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