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八字命理文章 » 八字命理 | 從一個字讀懂你的命

八字命理 | 從一個字讀懂你的命

從一個字讀懂你的命
老師攜同仁前往北部出差,下榻酒店,當晚來先生宴請老師。席間,來先生的朋友X小姐翩然所致,心中糾結許久的事情,終於守候到老師的駕臨。老師一般不在席間預測,席間一般都是由學生進行預測,然後他進行評點。

為此,居士先來測字,X小姐在一張正方的白色便簽中間寫上了一個「高」字,然後居士開始分析:

「你目前跟你男友處於矛盾狀況,近期吵架對比多。」

X 小姐反饋是這樣,居士繼續說道:「這個終局不看好。」旁邊插話「這個男人是有婦之夫,而且老婆很厲害」,這一下X小姐似乎有些尷尬,寧三來在旁邊說「你不 要見外,咱們師兄弟都不是外人,咱們就命論命,也不會對於預測者的隱私進行傳佈。」X小姐也是大方之人,聽寧三來如斯一說便也坦然承認,目前該男是這樣的 情況。

幾個師兄弟分別說了幾點,基本上都印證了X小姐的反饋,這時老師說「測字作為卦數的一個分支,你們這麼粗淺的測法顯然是不夠的。」於是老師又說了幾個事情:

1、她以前在2002年有過一段婚姻,生有一子;

2、她目前的男友是從事建築行業的;

3、兩個人吵架的緣故是因為Z小姐逼婚引起的;

4、該男士的妻子名字中有金字形(Z小姐反饋恰是,名字中有一很男性化的「鑫」)

5、X小姐以及目前這個男友是在2010年5~6月份開始交往;

6、兩人的關係在2011年元月20日先後達到低谷;

7、兩人的發展不看好。……

當老師一條一條說出來的時候,X小姐表情不斷的變化著,她道「以前聽寧三來講過老師的神算妙法,然而真的沒有想到神奇到如斯一步!」其餘的學生也在聽老師的預測時候,提出疑難:

這些訊息是從「高」字中怎麼獲取的?

老師說:學易要活!用易經的智慧服務群眾

你 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學會八字命理、掌握流年大運或以此網路算命賺錢嗎嗎?有【八字命理祖師爺】可以諮詢嗎?命盤算不準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繼續研究(或許永遠 找出答案)那就是你自己摸八字命理的開始!購買【嶺岳 玄孟樵專業八字命理】錄影教學課程,你就可獲得【嶺岳 玄孟樵大師】的【命理諮詢】!精研八字命理可以權掌命盤全局,或許可以幫你扭轉人生,課程網址:http://por.tw/destiny/curriculum_schedule/index.php

【嶺岳 玄孟樵大師】信箱:ster168ster@gmail.com

About

發佈留言


【嶺岳:玄孟樵大師】密訓基地 精通『祖師爺無極玄學妙法』輔以【科學驗證】為依歸的【八字命理玄學殿堂】! (趨吉避凶.掌握運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家雞翼大,飛不如鳥。人有縱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 此乃 時也、命也、運也! (慧能明察.運籌.巧掌時機!)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